close
Sammi介紹來的新玩意兒,經過實際使用後,還挺有趣的呢
讓來部落格參觀的朋友們,能即時傳訊給網誌主人~
實際使用方法如這
 
裡面共有三種格式可選擇,包括一般我們看到的對話視窗、按鈕、狀態圖示三種
線上狀態會隨著主人MSN的狀態改變,當主人離線後或MSN沒開就不能傳訊了。

接下來實際給大家玩玩囉...^_^,不過不要傳廣告訊息來啊~(其實挺有風險的,哈)
1.及時通訊視窗:(可先選好長寬大小之後再貼上HTML語言)


大家直接點擊下面的開始對話區,輸入個人暱稱及認證碼之後,就可以傳訊給對方
對方會先跳出一個「未認證訊息」的確認視窗,MSN主人要按下確認之後才會收到訊息。


另外兩種模式:
2.按鈕:

3.狀態圖示:


一樣直接顯示線上狀況,但是只有小圖示,點擊之後會另外有對話視窗跳出。
比較適合放在左右兩邊的快捷列裡。
以上使用心得報告完畢。

備註:另外按鈕模式我怎麼試都無法顯示出圖案來,不曉得是不是官方做失敗了,所以不是我漏掉沒放上去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