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,今年只是先讓給你們!

以下lag日記文~


在強運及投打發揮還有辣妞失誤自爆下,兄弟打進了暌違已久的冠軍賽!

兄弟打進冠軍賽啊,足足悶了五年之久。

但賽前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下且G2又沒時間去,只能買G6或G7的票

沒想到G6七早八早就賣光光(怒),只好先買第七戰的票,只是相當沒把握會有第七戰嗎?

不過在眾家兄弟努力下,打了好幾場感人的比賽,尤其是G6八局的大反攻!

我的票總算不會變成退票了!!

 (得來不易的票啊)

可惜全場在海公公的淫威之下,輸了這場比賽(八九局還在150KM/hr連發是怎樣@@,海公公你還是快點回美國去吧)

連第九局放死大餅出來刺激一下收視率都沒有,真是太可惜了,哈哈~

不過輸了其實也沒很難過,畢竟能打到這邊真的是有點爆氣+強運了,在傷兵又多的情況下,要贏真的很難。

假如能補到一些黑米裡的可用之兵,明年還是有機會再創王朝的!(謎之音:希望還有明年啊,XD)

 而且只要看總冠軍賽的熱度能延續下去,中職還是大有可為的!

「兄弟象迷回來,中職就回春了」,大家都這麼說啊...XD

 


 補些現場照片:

1.第一次來台南球場

 

2.熱賣的周邊商品區

 

3.彩帶兩捲

 

4.現場跟票合照一張

 

5.賽前練習完的集合打氣及介紹球員進場。

 

6.去年買的加油棒!好久沒用了,希望沒生鏽!

7.被吊起來的「歐噴將」,哈哈

8.滿滿的內外野球迷~

  

9.布雷打擊~今天都不怎麼雷了

10.第六局在落後四分的情況下,後援會拿著兩箱謎樣的東西出來發,原來是橘子!!

吃大橘才能拿大局啊,可惜雖有攻勢還是留下殘壘,大概是橘子發的不夠多吧XD

(橘子沒拍清楚只剩殘像)

11.拿出大旗加油!

 12.恰恰最後的打擊QQ

13.被丟了~~~啊...........不要啊......

14.丟下遺憾的彩帶,離場。另外強力譴責少數亂丟垃圾進場的沒品球迷!

15.明年一定要把彩帶丟出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