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年底香港行,這兩天特地在Y拍敗了新傢私~
剛剛收到貨,趁北上台北開會前,先PO個外箱文預告一下...呵,等星期天回來再來慢慢開箱...

感謝各位看倌的熱烈等待與支持(有嗎?),接下來開始正式介紹新東西。
話說出國旅遊呢,東西當然是能輕便盡量輕便,如果還要帶腳架則不免累贅,但腳架這東西就是用時方恨少啊,更何況去香港不拍維多利亞港的夜景,那你去幹嘛....
不過要叫我把兩公斤多的饅頭190+雲台帶去,乾脆殺了我算了,最後腦海突然想起某個東西,長得很像章魚的怪傢私
先看官網介紹:請由此去

這東西其實也流行很久了,只是早期只有for隨身DC的,沒想到後來推出了中型的SLR系列以及SLR-ZOOM系列。
為了保險起見,當然是購買最大型的SLR-ZOOM系列囉,官方數據說可以承重三公斤,雖說數據總是有灌水的可能,但是說真的,官方網站刊出的使用照片說服力挺高啊:使用照片看我
看到沒,假如能把CANON小白裝上去不會垂頭或軟腳,我手上裝備應該相當OK。

所以....銀河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...不,是我Y拍的評價又加了1點...

以上廢話連篇,以下開箱文開始....


1.耶?怎麼是羅技的箱子,但紅色箭頭指的卻好像不是電腦的東西唷...
  
2.主角現身:

3.驗明正身:gorillapod SLR-ZOOM,很簡單又環保的包裝

4.基本資料:長度25CM、重量241公克丟在包包裡不會有太大的負擔。另外可支援1/4及3/8吋螺絲大小的雲台。


5.接下來介紹順便買進來的另一個主角,Giottos 球型雲台(MH-1003):因為SLR-ZOOM系列沒有附雲台,為了方便移動相機的角度,所以又補了這個小雲台。

 6.官方數據:可承重2.5KG,剛好配合腳架的最高承重。

7.實物照片,下面附有角度,,如果有接圖需求的話,才方便知道轉了幾度。

8.指揮挺組合,配合得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牌子的東西,XD。


在介紹完基本設備後,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實戰演練了,就把這次準備要帶去的裝備,拿來測試一下
1. NIKON F80s+TAMRON A09。在桌上看起來站的相當的穩,一點晃動也沒有。以承重3KG來說,目前重量不到1KG,應該是游刃有餘。

2.移師到我家陽台戶外出外景啦,同時鏡頭換上更重的前代廣角鏡皇,依然是站的相當的穩。
 
3.換個方式站:

4.既然他最標榜的就是不限地形的使用,所以學習官網來惡搞一下,其實還是挺穩的(老實說,如果裝上小白或小黑,我應該不敢這樣玩,不過我買不起,哈)
 
6.最後裝上電池把手,其實也不過1.4KG,所以還是站的很穩,截至目前已經在我桌上站了4~5個小時了沒有任何軟腳或垂頭的樣子。
 

我想不管是使用DC、SLR、DSLR的朋友們應該可以安心的購買,至少N牌D80以下或C牌40D以下等機身都可以用吧(不過如果,你硬要裝鏡皇那種大砲...我就不保證了啊..XD)
最後呢,說一下價格,腳架要價1.7個小朋友,雲台1個小朋友(芝山某店標榜去店內買有特價),至於值不值得,讓各位自行評定囉^_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