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收錄在「黑、白、灰」專輯裡,這張有許多好聽的歌,像「十年」、「兄妹」、有趣的「Last Order」
前陣子在廣播DJ極力推薦下,重新認識了這首歌:「謝謝」~
一樣是陳小霞的曲(她寫的歌真的很棒)...


詞:姚若龍  曲:陳小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累了一天回家沒人等門 有燈壞了房間顯得冰冷
肚子好餓想要吃碗泡麵 熱水瓶裡開水一滴不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裡少了你的笑和眼神 好像什麼都蒙上了灰塵
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人 我需要你比你需要我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給我一個美好的世界
我把幸福看得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卻沒有發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
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


很適合EASON唱,加上他的聲音,感染力如此的強...最後只在youtube上找到他跟陳小霞合唱的影片~
影片由此去
(原本要直接貼影片過來,但是有點問題,請自行連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