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每天待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這麼長,又懶得在電腦桌跟書桌中間移來移去的,為了一勞永逸,找一個大桌子放電腦兼工作桌是相當必要的~(這樣才能更長時間的宅在電腦前...
但是要找到夠大、不醜、好用又便宜的桌子實在很難...
最後終於IKEA找到了它→GALANT系列台灣官方網站竟然沒有型錄,好遜!!)
Galant系列相當不錯,有很多不同的桌面組合,搭配靈活度高,個人是相當推薦的。(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算便宜)
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開箱文了~

1.看看那擠在小小桌子上的DELL2407...都快哭了...連喇叭都放不下去= =


2.11/17從IKEA出來的樣子,全部傢私都在上面...total要價近6.6K


3.借一下官方完成圖:主要買了桌子+鍵盤架+一個活動置物櫃


4.準備開始拆箱組裝..........喂喂喂,Lisa妳撲上去幹嘛...那不是妳的床啊....


5.精美的說明書,有各種尺寸的組裝說明;鍵盤架跟置物櫃也都有各自的說明書。
     

6.組裝過程:a.先組合下面鐵架跟4支桌腳(話說桌腳是另外算錢的,一支一支賣的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買過IKEA的東西前,真的會對他算錢的方式感到非常囧...哈哈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.再把桌面跟架子鎖在一起,這樣就完成了...說起來簡單,但是要把那麼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桌面翻來翻去也是挺累人的..還好有我妹幫忙翻
  

7.接下來是鎖上鍵盤架,這裡要推崇一下設計的貼心。它有附上一張等比例的紙條,可以讓妳先將螺絲的位置定位出來。
  

8.再來置物櫃安迪(ANDY...XD),要價799元一個。


9.大功告成!!獲得解放的桌面!



後記:其實買回來已經是上上星期六的事了,結果就一直擺著沒動,雖然組裝並不難,難的是要把我房間大清啊。來過我房間的就知道大清是多麼困難...哈哈哈(好像不是啥值得驕傲的事
所以拖到這星期一趁補休假的時候,一次搞定。
從早上九點多弄到晚上九點多(有摸魚啦),而因為換了桌子的位置,連網路線都得重佈,整整花了一天才弄好....
不過從此就可以跟我的DELL2407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繼續宅下去..哈哈~~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